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来吧,让我们再次欢聚一堂(沉思罗汉)  

2009-01-27 00:05:28|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来吧,让我们再次欢聚一堂(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从公元一九七九到公元二00九,我们期待的二00九牛年终于来到了!金牛驮福,牛气冲天,精神抖擞,好运当头!三十年弹指一挥间,光阴似箭往事如烟。我们曾经天真浪漫,我们曾经豪情万丈,我们曾经满怀斗志,我们曾经意气风发,我们曾经忧郁悲伤,我们曾经痛苦惆怅,但我们从来没有放弃憧憬与希望!是非成败,转头已空;悲欢离合,转眼已过,只留下难忘的情怀与永远的梦想。

     三十年蓦然回首,多少回春夏秋冬,多少次花开花落,转眼间我们从风华正茂的少年已然进入历经沧桑的中年。岁月流逝,世道变迁,人间万象已经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巨变,可是唯一没有改变的依然是我们在少年时代曾经拥有过的那份无比纯真宝贵的情谊。问世间,情为何物?直教人,生死相许!曾记否,十年前的春节期间,我们从四面八方相聚在雪峰山下我们曾经同窗攻读的明溪一中校园。欢歌笑语,共叙天各一方的离别情意;茗茶美酒,同祝情真意切的美好心愿。相见时难别亦难,聚散离合皆有缘。

    从别后,忆相逢,几回魂梦与君同。如今十年过去了,亲爱的同学,你好吗?如今十年过去了,亲爱的同学,不知你身在何方?不知你是否安康?如今十年过去了,亲爱的同学,你是否还会想起同桌的我?你是否还会回忆难忘的她(他)?如今十年过去了,亲爱的同学,你心中是否有一个愿望,一个再次欢聚一堂共叙友情的美好愿望?我相信,你有,我有,他有,我们大家都有一个相约聚首的心愿;我相信,我们大家都在向往着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雪峰山下,沙溪河畔,一中校园,滴水岩农场,家乡的青山绿水,芳草鲜花,激情燃烧的岁月,美丽动人的故事......一切的一切都在我们心中永远难忘。亲爱的同学,亲爱的伙伴,你是一朵花,一朵鲜红的花,悄悄地在我心中开放;你是一片云,一片洁白的云,轻轻地在我头上徜徉;你是一条河,一条蜿蜒的河,静静地在我脚下流淌;你是一只鹰,一只雄伟的鹰,高高地在我梦中翱翔......你是我生命想像的一切,美丽的瞬间,岁月的不灭。因为有你,我们的生活变得如此多姿;因为有你,我们的日子变得如此多彩;因为有你,我们的心灵变得不再孤单;因为有你,我们的力量变得无比强大;因为有你,我们的未来变得更有希望!你听,一个声音在心中呼唤:来吧,亲爱的同学们,让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再次欢聚一堂!(沉思罗汉 牛年春节)

 

  评论这张
 
阅读(5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