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生命,没有理由不美丽(杨丹)  

2009-11-25 13:46:5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我的QQ好友的签名中,有一句话最让我心灵振动,“生命,没有理由不美丽”。人生的各个时期都有美不胜收的风景,都收获到不同的友情,而同学情最让我刻骨铭心。每当谈到同学,特别是小学、中学时期的同学,就会勾起我对那段青梅竹马般甜美的回忆。曾经在一起玩耍,曾经在一起学习,曾经在一起做作业,曾经在一起打球,曾经在一起劳动……多么的纯洁、多么的活泼、多么的青春,同学情谊最值得珍惜。

感谢同学刘少林、罗志坚、余迭荣、余华、张少华、罗建芬……成功组织了“毕业二十周年大聚会”,让分散在各地的同学甚至是同城同学才建立了联系,从此我们找到组织了!感谢罗志坚、李琼霞、杨冬云、吴凤清、张其敏……倾心操劳,又有了“毕业三十周年大聚会”的盛会。大聚会后,同学之间的联系就没有断过,彼此间时常会互发个短信,打个电话问候一下,时不时小聚一下……,我想这种联系再也不会断了。真的感谢成功的大聚会,让我找回了那么多好同学,让我再次体验并收获了那么纯真的友情。

不论大聚会还是小聚,我们每次聚会总是有说不完的事,讲不完的话,我们的交流是最善意、最无私、最真诚的,每次聚会都能给每个人留下美丽的瞬间,留下美好的回忆。我们一路走来,学会了闯荡社会,按照自己的人生轨迹,成就了事业,实现了人生的应有价值。人生的岁月是一串珍珠,漫长的生活是一组乐曲,而青春是其中最璀璨的珍珠、最精彩的乐章。正是同学间的情谊、交往,给了我灵感和激情,摸索着开设了博客,让同学们有个交流的平台,留住美丽的瞬间和美好的回忆。 “总设计师和建筑师”实不敢当,只是起了抛砖引玉的作用,谢谢同学们喜欢。

生命,没有理由不美丽(杨丹)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730)|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