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受资助学生致79届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2010-03-26 16:54:3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恩的心受资助学生致79届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感谢有你

受资助学生致79届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亲爱的79届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是现明溪一中高三(2)班的王婷,是你们帮助的第一批学生之一。

自父亲去世来,我每天都目睹着母亲如何辛苦地为这个家,为我,为弟弟奔波劳累、心力交瘁。那个时候的她是多么年轻、多么漂亮啊,而现在……每每看到她眼角的皱纹,我都会感到很心痛很心痛。她肩上的胆子太重……我常常在想,如果父亲还在,那么妈妈,现在应该很幸福才对,而不是这么辛苦。心疼无用,我减轻不了她的负担。

谢谢你们,是你们帮助了我,也让她——我的母亲,减少一些辛劳,少点累,少点苦,可以不会老得那么快。我衷心地感谢你们的好心、善良,让每一位母亲可以缓缓肩上的担子。在我的心里,你们是伟大的。若有一天,我有了可以帮助别人的力量,我也一定会像你们一样,帮助像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你们的爱心给我成功的希望,我会回报社会。是你们教会了我学着去帮助别人,快乐自己。

我会好好学习,为自己,为我的母亲,为我的家,为感谢你们,为不辜负所有关心我、爱我的人。我要考一所好大学,去放飞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所以我会努力,会奋斗,会拼搏。要给我加油哦!

最后,我为我的母亲、我的家深深地感谢你们,也祝你们一切安好。

 

 

                                                                                               高三(2)班王婷

                                                                                                  2010年3月8日

 

 

明溪一中79届助学基金会的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好!

我是明溪一中的学生,我叫吴丽英,是一名受到你们捐助的学生。你们的捐助金600元我已经收到,谢谢你们。

你们是79届在明溪一中毕业的学生,也就是我的师叔师伯们,也许我们互不相识,但你们用爱心基金捐助着我,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也许就如在大干大旱时,春雨的来临就如鸟儿飞过,虽然没有留下痕迹,但你们的爱心却让我深深感到,这是你们如蜘蛛用心织成的网,让我们感受着温暖。

生活上困难的孩子很多。社会上只因多了你们这样的爱心人士,像我这样生活上困难的孩子在心灵上不再觉得自己是孤立无援的,也只因有你们的用心,让我明白什么是所谓的大爱。一位位像天使般的爱心大使在我心地深深烙下印记。

 

          此致

敬礼                                  

 

 

                                                                                         明溪一中高二(3)班  吴丽英

                                                                                                2010年3月8日

 

感   谢   信

 

尊敬的各位79届各位叔叔、阿姨:

你们好!非常感谢你们的慷慨捐助,谢谢你们为我们这些困难学生的帮助。

我是高二(1)班的翟小倩,当得到你们的帮助时,我的心里非常激动也充满感激,是你们的爱心,帮我解决了生活和学习上的困难,让我能更好的在学校学习。谢谢你们创立助学基金会,这帮助了不少像我一样的同学,相信他们的心里也同样是充满了对你们的感激之情的。

学习生活中确实难免会遇到些困难和挫折,但是每当想起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我又会充满信心,向前迈进。因为有这么多支持我的人,我不能辜负你们的期望,一定会好好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将来也要像你们一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

 

    此致

敬礼

 

                                                                                                   高二(1)班翟小倩

                                                                                                        2010年3月8日

  

感   谢   信

尊敬的79届学长们:

我是一名受到你们资助的高二(1)班学生。在这里由衷地感谢你们对你母校的热爱,对我们学业的支持。你们是学校培养出来的精英,亦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也许,这对你们来说只是一件小事,但却为我解了燃眉之急,给了我们爱的温暖,让我们得以有更加美好的环境安心学习。

今天,你们把这份爱给了我们,明天我们将把这份爱心传递。爱的力量是永远不会消退的。现在你们给了我们良好的榜样,将来我们会把这份爱心延续。再次由衷地感谢你们对我的关爱,对我们的帮助。

 

      此致

敬礼

 

                                                                                                          高二(1)班余丽敏

                                                                                                            2010年3月7日

 

 

感   谢   信

尊敬的79届助学基金的各位前辈:

您好!我是一名受到您帮助的学生。家庭的贫困既困扰我也锻炼了我,你们的帮助使我解决了生活上的一些困难,让我对未来充满希望。非常感谢你们,我很荣幸能得到你们的帮助。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个机会,好好学习,将来成为一个有用的人,像你们一样回报社会,帮助那些需要帮助的人。

再次感谢你们。

 

                                                                                                      受助学生:涂勇民(高二2班)

                                                                                                         2010年3月8日

 

 

感   谢   信

尊敬的79届助学基金会的叔叔、阿姨们:

您好!

我是这次有幸接受资助的高一年级学生吴燕红。很感谢你们的帮助,在这里我要献上最崇高的谢意。当学校领导亲手将这沉甸甸的大红包送到我手中时,我的心中有说不出的感激与感动。谢谢,谢谢你们,谢谢你们对我的学业的支持与帮助!你们给我的心中增添了不少温暖,让我的心中充满了阳光和希望!走出校长室的门后,我哽咽着,泪水几欲夺眶而出,脑中呈现的是刚才校长和领导们的慈祥鼓励的话语。通过校长的介绍,明白了基金会的由来,我大受感动和教育。我不仅为你们资助贫困同学和学生而纷纷出资出力感到无比钦佩,也为你们这种大爱行为感到由衷地感谢!为不辜负你们殷切期望,我一定会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努力、倍加勤奋,以优异的成绩来报答你们和我的母校。长大后像你们一样,捐资助学,把爱心献给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

                                   

 

                                                                                                              高一(1)班吴燕红

                                                                                                                   2010年3月7日

受资助学生致79届全体同学的感谢信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