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多一些感恩 多一些关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任桂珍校友邮件节录)  

2010-10-13 00:04:1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首先,请代我谢谢你们同学给我鼓励!

       我也有同样的心去追求最美好的人生,但真的是谈不上高尚,我的思想是有局限性的,离高尚的那个境界太远了。
       在异国他乡的我,对祖国,对家乡的情怀,你已替我用最美好的文字表达了。我也很爱我所居住的第二故乡-美国。我感激我所拥有的这一切,我的追求很简单,就是做好我该做,我能做的大大小小的事。除努力工作外,更追求做一个贤妻、慈母、孝女和好媳妇、好姐妹。对人和事,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抱怨。在有能力、有时间的时候多参与慈善活动,帮助那些认识或不认识,但非常需要帮助的人。我的这种思想哪谈得上高尚, 再普通不过了。我有一个很好的生活态度是真的,真心待人是真的。
       你们79届同学设立的爱心基金会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下次有机会我希望拜见你们的会长和其他成员。我们应该动员更多的明溪的校友们,不局限在你们79届,发挥爱心,资助母校建设,帮助明溪县成绩优秀的、积极向上的贫困学生,鼓励他们风发向上,克服困难,让他们有机会接受更好的教育,成为建设明溪、贡献社会的有用之才,以后再去帮助更多的人。能形成这种风气会造福所有参与捐助的人和受捐助的人,希望有一天能看到这种效果。 我们大家一起努力吧!

                                                                                      (任桂珍 2010年10月10日 美国洛杉矶)

多一些感恩 多一些关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任桂珍校友邮件节录)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18)|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