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爱心捐款感谢信——向任桂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2010-10-18 10:12:1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爱心捐款感谢信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任桂珍校友的姐姐任桂英代表任桂珍接受明溪一中罗志坚校长颁发的“义捐善款荣誉证书”)

 

爱心捐款感谢信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2010年10月5号,对于明溪一中79届全体同学来说,是一个值得骄傲和自豪日子。这天,旅居美国的明溪一中八一届校友美籍侨胞任桂珍女士在浏览了我们79届同学博客,特别是阅读了同学们写的一系列文章后,非常感动,毅然向我们79届的互助基金捐献善款一万元人民币,用于资助母校优秀贫困学生,表示对79届同学互助基金会的大力支持。

 任桂珍校友的善行义举绝非是一时的心血来潮,而是她长期以来诚心追求“慈悲善良、忠信义气、感恩戴德”高尚精神的自然表现。当年她出身清贫,生活俭朴。但是,她胸怀大志,积极向上,始终自强不息,刻苦攻读,坚持不懈,努力拼搏。学习生活上得到了母校老师和在大学就读的79届学长的热情指导与慷慨帮助。最终考上全国重点大学,以优异的成绩毕业,取得事业的成功,获得生活的幸福。任桂珍校友对此一直饮水思源感恩在心,总想报答当年母校老师和校友对她的关心帮助。二十多年来,任桂珍校友事业发达成功了,生活舒适安逸了。但是,她一颗善良真诚的赤子之心一直没有变。她致富不忘家乡、不忘母校,时刻想着回报家乡、回报母校,关心贫困学子。故乡的亲朋好友依然是她无时无刻的深情牵挂。二十几年的时光,任桂珍校友已经从当年生活艰苦朴素、学习勤奋努力的普通中学生成长为一个事业成功、生活幸福、满怀慈善爱心的典范。

 任桂珍校友心地善良,待人真诚,珍惜友谊,行为高尚。她所追求的人生目标,正如她所言“除努力工作外,更追求做一个贤妻、慈母、孝女和好媳妇、好姐妹。对人和事,多一些感恩,多一些关爱,少一些抱怨。在有能力、有时间的时候多参与慈善活动,帮助那些认识或不认识,但非常需要帮助的人。”这次她义捐万元正是这种纯朴真诚的为人处世思想的最佳体现,同时也是她对所有胸怀仁爱之心的79届校友们的崇高敬意。

 我们真诚地欢迎明溪一中校友任桂珍女士加入我们79届这支“珍惜友谊团结互助”的爱心队伍。我们79届全体同学为有任桂珍这样深明大义、珍惜情义的杰出校友感到十分自豪和骄傲!任桂珍校友所捐赠的万元善款所起到的巨大模范作用将是持久深远的,她高尚的情操和真挚的情感是我们所要永久珍藏的无价之宝。我们79届所提倡的“珍惜友谊团结互助”大爱无疆精神在任桂珍校友的美好心灵激励下必将更加发扬光大,成为我们母校明溪一中的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从而造福更多的同学和校友。爱心征程任重道远,团结互助同心协力,有任桂珍校友这样一批爱心慈善人士并肩同行,我们精神奋发充满信心。谨此,我们真诚地祝愿任桂珍女士,生活幸福美满,事业蒸蒸日上。好人一生平安!

 

                                                                          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会执委会

                                                                      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理事会

                                                                                     2010年10月18日

爱心捐款感谢信-向任桂珍校友致以崇高的敬意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17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