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2011-12-17 12:45:3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今日得空,再次来到我们的家园,看到同学们一则则诚挚、热情的感人留言、赞誉,特别是沉思罗汉的美文与及时、精妙的回复,令我深受感动的同时,更感到一种惭愧,愧对大家的热情与厚爱。对不起大家了,我姗姗来迟!但每一位同学的美意我都铭记在心,你们的鼓励是我快乐的源泉,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所以,谢谢大家的鼓励,谢谢沉思罗汉的倾情付出!

    今生有幸,让我拥有亲情、友情的同时,拥有了常人无法比拟的丰富而深厚的同学之情。小学、中学、中专、大专、大学,一路走来,都得到同学一路关爱与帮助,而我为同学们做的是杯水车薪,微不足道,同学们的赞誉我实在受之有愧。

    今天,我们的家园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精心浇灌下,枝繁叶茂,五彩缤纷;随着更多同学的加入,我们的家园一定会硕果累累、精彩纷呈。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同学感言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清泉”是爱的化身,“清泉”是善的使者。“清泉”所代表的就是我们七九届“珍惜友谊团结互助”的友爱群体,也是同学们所致力追求的慈善义举的美好象征,所有积极奉献爱心的同学都是值得我们敬佩的好人“清泉”。--沉思罗汉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向“清泉”、苏军等一批为我们家园不懈努力的同学表示敬意!--剑文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清泉、空谷、苏军、沉思罗汉等一批同学是在物质和精神方面助人为乐的乐善好施者,一定也是充满开心快乐的精神世界富有者!--迭荣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清泉同学的善举令人感动。在新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她牵挂着生活困难的同学,捐款2000元定向帮扶,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且一再交待不留名,避免给受到资助的同学带来压力。清泉同学是79届的杰出校友,有一个美丽的心灵,是我们心目中永远美丽的山茶花!--志坚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我时常被同学们的爱心、善心、诚心感动着。自79届同学基金会成立以来,清泉、空谷、苏军等同学多次为同学基金捐赠善款,他们致力于追求扶危助困、乐善好施、大爱无疆的高尚境界,以助人为乐、奉献爱心为快乐之本。--余华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清泉同学一贯为人真诚善良,在家庭里她是好妻子、好母亲、好女儿,在单位里是好同事,在同学中是好朋友、好榜样。我为有这样的老同学而感到骄傲和自豪。--秋梅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向清泉同学致敬》:“向”日红花别样红,“清”净慈悲超凡庸,“泉”甘甜美润心中,“同”窗手足勤照应,“学”姐真诚绽笑容,“致”力互助谱大爱,“敬”献爱心最光荣。--阿中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我们的家园在同学们的辛勤努力、精心浇灌下,枝繁叶茂,五彩缤纷。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同学们的鼓励是我人生旅途的动力(清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627)|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