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简讯:母校明溪一中被授予“中国陶行知实验学校”称号  

2013-01-16 21:34: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2年11月8至10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工作会议在在行知故里安徽省黄山市歙县召开中。中陶会领导及各省市中陶会实验学校领导出席了本次大会,大会总结了一年来中国陶行知研究会实验学校建设的经验,会上福建省明溪县第一中学被中国陶行知研究会授予“中国陶行知实验学校”称号。

       近年来,明溪一中把打造综合实践特色品牌与贯彻“学做合一”、“知行合一”的陶行知教育思想有机结合起来,赋予实践活动新的时代内涵,充分彰显行知思想在校园文化中独特的教育功能,取得了可喜成效,提升了办学品位,明溪一中2010年12月被省陶研会评为“福建省行知实验学校”。(资料来源:明溪一中)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