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2014-11-29 23:31:06|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春夏秋冬,四季轮回。春天是多情的,夏天是兴旺的,秋天是多彩的,冬天是深沉的。一转眼又到了心中充满思念和感恩的深沉的冬季。身在北方的我,此时此刻脑海中闪现的是这一年来所闻所见的关于同学团结友爱的许多感人情景。

       想起六月在美丽的大连海滨与十几位同学欢聚一堂,举杯畅饮,漫步沙滩,互相走近,互相亲近,充满了欢声笑语。记得暑假期间在广袤的内蒙草原同学们一路同行,欢呼雀跃,无拘无束,彼此交流,彼此关照,洋溢着纯真情意。想起国庆佳节里在俊美的雪峰山下同学们亲密无间,畅所欲言,开心快乐,谈天说地,共同祝福,共同欢乐。记得一年时间里同学互助基金理事会走访慰问了遭遇各种暂时困难的一些同学,慷慨捐助母校一批品学兼优的贫困学生......想起的事太多太多,无法娓娓道尽。在这个寒冷的冬夜里,这些美丽往事都化作熊熊燃烧的一把大火,温暖着我们的心怀,感动着我们的心灵,激荡着我们的思念。

       人的一生会有无数思念,思念父母,思念儿女,思念亲戚,思念朋友,思念同窗......在我心里思念最多的就是三十多年前在美丽家乡青山绿水间一起成长的那个纯洁无邪的你!无论岁月如何变迁,不管时光怎样流逝,无论离你多远,不管相隔多久,你的音容笑貌总是时常浮现在我的脑海里,我对你的思念就像一根无形的红线穿越时空始终牵挂着你。正如我在《梦见的就是你》一文中所表达的,“很多人许多事真的都已经像青烟一样随风缭绕而去,飘向遥远的空中,溶入飞翔的朵朵白云。唯一永存在我心灵深处的,就是如歌岁月里那份纯真情感;唯一常现在我梦幻情景的,就是似水年华时那些美丽往事。今天,我想轻轻地告诉你,我无法忘记的就是你;今天,我想悄悄地说给你,我时常梦见的就是你!”这种刻骨铭心的思念与发自肺腑的牵挂,一切源自于我们所共同度过的那些难忘的青春岁月。少年时代,天真纯洁,我们一起度过艰难困苦的日子,共同经历饥寒交迫的岁月。简朴的山城生活给予我们的幸福甜蜜的体验极其有限,更多的可能是艰苦的磨练。但是,我们始终充满对生活的乐观,对未来的憧憬,从来没有失望彷徨,从来没有怨天尤人。我们咬紧牙关应对各种各样的挫折坎坷,脚踏实地,头顶蓝天,一步一个脚印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迈进,胸怀美妙的梦想走出大山深处,奔向自己心中向往的理想世界。

       三十多年来,我们地处天南海北,劳燕分飞,通过不懈努力拼搏,不断开拓进取,我们中的许多人收获事业的果实,品尝人生的甜蜜。当然,还有一些人也许至今一无所有,依然还在漂泊四方。但是,令人欣慰的是,我们不论成败,不管贫富,在同窗真情的亲切呼唤下,都会不约而同从四面八方义无反顾地走到一起,凝聚成一股坚强有力的友爱力量,犹如雪峰山里飞流直下的山泉瀑布,刚劲有力,势不可挡。我们心手相连,我们珍惜友谊,我们团结互助,我们奉献爱心,共同辛勤地营造鲜花盛开的友谊家园。于是,我们心中充满感动,充满感激,充满感恩。我们心灵深处都珍藏着一个美好的愿望,那就是一生信守青春岁月许下的友情诺言,在淡淡月光下彼此忠诚守望,直到永远!

       冬季到来,天寒地冻。这样的季节,如此的日子,我心荡漾着对你的无限思念,每时每刻都在唱一首爱你的歌,希望雪峰山源源不断的清泉带着我对你的诚挚思念奔流不息,追随你直到那春暖花开的神奇远方......

                                                                          (沉思罗汉 2014年11月29日 深夜 草作于功德寺)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后记:写作这篇短文时,窗外北风呼啸,寒气凛冽,心里思念如火,暖意融融。正如杨丹同学所言,诚挚的同学情谊,恰如陈年老酒,历久弥香。彼此的思念和相聚的期盼,始终是深藏心底的一份牵挂。思念是美好的,思念是感人的,让我们在对彼此的真挚思念中静静地倾听发自心灵深处的情感天籁之音。——沉思罗汉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有你的地方就是神奇梦乡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等着我,无论春夏秋冬,不管花开花落,始终等着我......我的思念随你到远方(沉思罗汉)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989)|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