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捷报:黄明生同学文学作品荣获“‘闽光杯’讲述三明”征文三等奖  

2016-04-05 21:16:5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日前,七九届同学的优秀代表、福建省作家协会会员、知名散文作家黄明生同学的作品《雕刻毫厘世界的精彩》荣获“‘闽光杯’讲述三明”非虚构文学作品征文活动三等奖。

       按照三明市委“念好发展经、画好山水画”工作部署,围绕服务三明发展大局,讲好三明故事,传播三明声音,宣传三明成就主题,市文联、三钢文联于2015年4月组织举办了“‘闽光杯’讲述三明”非虚构文学作品征集活动。旨在发动广大文艺家对过去的历史进行梳理,对现在发生的故事进行艺术化再现,把三明老故事讲出彩、把三明新故事讲充分。

       征文活动共收到征文219篇,作者覆盖面广、作品题材多样、打破惯性格局,个性化讲述三明故事,以小见大,构思精巧,内容生动;艺术效果创意新颖、深刻耐读。经省、市专家评委的初评、复评和终评。(资料来源:三明媒体)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