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图片简讯:春暖花开同学欢聚 兴高采烈开心快乐  

2017-03-13 22:31:3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图片简讯——春暖花开同学欢聚,兴高采烈开心快乐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13日晚,沉思罗汉同学在北京盛情款待顾剑文、周朝炊、童跃中三位同学。阳春三月风和日丽,京城遍地万物复苏,迎春花盛开怒放,玉兰花吐露芬芳。值此美好时节,同窗好友欢聚一堂,热情洋溢,开怀畅饮,探讨同学互助基金发展思路,交流日常生活感想,开心愉悦,其乐融融。

       此次童跃中和周朝炊同学到京商务考察,剑文同学闻讯专程从大连赶来聚会,尽显珍惜友谊的美好情怀。沉思罗汉同学对剑文等三位同学近年来为增进同学友谊作出的杰出贡献表示高度赞赏,三位同学一致表态今后将坚持不懈坚定支持同学互助基金健康发展。几位同学建议今年适当时候在厦门召开同学互助基金理事扩大会,与骨干同学们共同研究基金进一步发展壮大思路。几位同学号召全体同学坚定有力地高举珍惜友谊团结互助大旗,齐心协力共创美好未来。

       在北京工作的李张军同学应邀参加了联谊活动,聚会期间同学们还与罗清妹、余华、李芸、卢爱薇等同学进行了电话连线互动。

  评论这张
 
阅读(16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