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难忘的情怀,永远的召唤......

 
 
 

日志

 
 
关于我

青山绿水育忠诚 艳阳明月照肝胆

捐资助学育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2017-09-22 10:17:5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资助的母校优秀贫困高中学生中2017年有5人考上本科大学,其中吴进才考取西南交通大学交通运输专业,丁淑萍考取福建师范大学英语专业,曾文婷考取闽南师范大学生物科学专业,胡根莲考取广西中医药大学中医学专业,邓丽娟考取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此,我们谨向以上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

       自2010年以来,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秉承七九届同学“珍惜友谊团结互助”的友爱精神,先后资助了母校优秀贫困高中学生80多人次,资助金额合计约12万元,受到母校各届校友和家乡社会各界的高度赞扬。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已经成为母校明溪一中全体校友心中一面团结互助旗帜,得到七九届同学们以及其他届校友和老教师的积极支持。七九届全体同学以无私奉献的真诚爱心来关怀帮助母校贫困学生完成高中学业,为他们实现梦想插上了腾飞的翅膀。迄今为止,每年都有受到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资助的优秀贫困高中学生不负众望考上全国各地各类高等院校。受到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关心帮助的母校学生们对慈悲善良的七九届校友们的慈善义举表示衷心的感谢,决心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回报校友们的真诚爱心,在今后的大学学习生活中努力把自己培养成对国家、社会和 家庭的有用人才。

正如2010年首批受资助贫困学生代表王婷在写给七九届同学的感谢信中所深情表达的:“谢谢你们,是你们帮助了我。我衷心地感谢你们的好心、善良。在我的心里,你们是伟大的。若有一天,我有了可以帮助别人的力量,我也一定会像你们一样,帮助像我一样需要帮助的人。你们的爱心给我成功的希望,我会回报社会。是你们教会了我学着去帮助别人,快乐自己。我会好好学习,我要考一所好大学,去放飞自己的梦想,拥有一个美好的人生,所以我会努力,会奋斗,会拼搏。”王婷同学充满感恩真情的语言真实地表达了所有受资助同学们的共同心声,是对七九届同学们慈善爱心精神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褒奖。

       捐资助学育人才,乐善好施有福报。谨此,向多年来以各种方式为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发展壮大作出贡献的所有同学和其他爱心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会执委会

                                                                              明溪一中七九届同学互助基金理事会

                                                                                              2017年9月22日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捐资助学献爱心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捐资助学出人才 乐善好施有福报 - 明溪一中79届 - 明溪一中79届同学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0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